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萌小和尚成都走红 韩国流行小和尚寺庙体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网上火起来的最萌小和尚,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萌翻了一片天。寺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清静之地,是佛门重地,往往去参观和祈福的人都是怀有一个崇敬之心的。但是,随着网上最萌小和尚的曝光,我们才发现现在好多寺庙里都有年龄大概2到3岁的小和尚,各个憨态可掬,因为年龄小,所以经常在打坐的时候睡着或者拿着木鱼发呆,又或者拿着比自己还要大的扫把扫,此类场景被好多游客拍到,大家都直呼十分可爱。

最萌小和尚寺庙体验生活

最萌小和尚寺庙体验生活,韩国首尔的一座寺庙内,一群小孩子在寺庙内体验生活。这些孩子才三、四岁,他们将在这里度过20天的生活。这些孩子才三、四岁,他们将在这里度过20天的生活。有的小朋友摸着刚刚剃掉头发的光头,觉得挺新鲜。网友看了照片纷纷直呼可爱。

越南寺庙发现最萌小和尚

越南寺庙发现最萌小和尚,寺庙是佛教建筑之一,汉传佛教的寺庙均是中式建筑风格,藏传佛教的寺庙以中式建筑风格为主。中国寺庙建筑则恰好相反,它有意将内外空间模糊化,讲究室内室外空间的相互转化。人们都知道,信奉佛教的和尚是讲究金科玉律的,所以非常崇高。进入寺庙,人们常常会安静下来,将耐心的心躲藏起来。

越南一家寺庙就不得安宁了,因为寺庙里有个最萌小和尚,他拿着木鱼眼泪汪汪的样子,让人好意疼。他撇嘴好似不开心,抱着木鱼静静坐在阶梯上遥望未知的远方。带上墨镜的他仿佛童年时期的郝邵文。在寺中乱逛的他,被游客拉住想要和他合影,没想到他却被吓哭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