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雨生是怎么死的 去世多年歌迷仍非常怀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张雨生是怎么死的?提到车祸去世明星,我们很容易想到张雨生,当年张雨生在歌坛,嗓音清亮独特,长相清秀,堪称歌神。那么,张雨生是怎么死的?年仅31岁的他,在一场车祸中意外丧生,令广大歌迷朋友们唏嘘不已,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手,被万人喜爱,因为一场车祸就这么离我们而去。当时车祸现场照片曝光,网友们纷纷表示不忍心细看。如今,张雨生已经去世多年,他也一直被大家所怀念。

张雨生是怎么死的?

张雨生是怎么死的?台湾的乐坛,曾经有一颗耀眼的明星腾起又落下,他就是张雨生。即使他已经去世17年,他清亮的嗓音、单纯的书卷气、知识份子的满腔热忱都让人难忘。偶像歌手似乎与音乐人是两条平行线,但张雨生在他的音乐“理想国”里却能将其汇聚成河,在短短的时空里,交互绽放光亮。

张雨生是怎么死的?10月20日凌晨2时50分许,张雨生独自驾驶7月才刚交车的SAAB-900黑色敞篷车,返家途中在台北县淡水镇登辉大道路口的红树林保龄球馆前发生严重车祸,由於张雨生头部和胸部受到了致命撞击,脑部和腹部严重挫伤,已经濒临脑死状态,生命垂危。

随后,张雨生的车祸原因众说纷纭,关于张雨生酒后驾车的猜测也甚嚣尘上,但是最后警方与医生判定张雨生车祸是疲劳驾驶所致,非媒体所报导之醉酒驾车,张雨生当时也有系安全带。经过24天与死神的缠斗后,张雨生因并发吸入性肺炎急救无效而病逝于淡水马偕纪念医院,终年31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