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 曾有合照出现女友的影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易烊千玺这个大男孩,现如今可以说是火遍了整个娱乐圈,他和其他两位少年成立的组合TFboys不知俘获多少姐姐粉、阿姨粉,各个年龄段的女孩都会为之疯狂。易烊千玺虽然年龄还小,但是关于易烊千玺女朋友的绯闻消息已经在网上传的轰轰烈烈了,让众多女友粉情何以堪啊。早前易烊千玺在某综艺时,男扮女装,装作是自己的女友,他的模样俏皮可爱,完全不输给女孩,不仅让网友猜测,究竟易烊千玺女朋友是什么样呢?

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

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关注易烊千玺这么久以来,从来都不知道他有过女朋友,在私心里也并不希望他这么早就有的啦,但是最近易烊千玺女朋友又被大家爆出来了,据说长相不输千玺,戴着口罩都能瞥见他的可爱,果然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

这下就有不少粉丝开始吃醋了,小编作为千纸鹤大家庭的一员,也忍不住好奇这位易烊千玺女朋友究竟是谁,看了照片之后,才惊觉原来这不过是一场误会!这个带着红色帽子,蓝色口罩,一副黑色方框眼镜的温柔女生就是千玺自己呢。对着镜头比耶的样子仿佛能够透过口罩看到他脸上因为笑容而出现的小梨涡,简直不要太美好。

即使是扮女装,气质也丝毫不输那些女生呢。很多粉丝在千玺女装照爆出的时候都纷纷留言过:“颜值好高”。没想到大佬也有如此可爱温柔的一面,和平常机场路透照上的冷漠高级脸完全搭不上边。长发的易烊千玺大概会有很多男生想要追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