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谢贤为什么叫四哥 现状凄凉让人心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谢贤为什么叫四哥?众所周知,谢贤是谢霆锋的父亲,整个香港娱乐圈没有一个人不认识他。大家都称谢贤为四哥,那么,谢贤为什么叫四哥?由于戏中大家叫他四哥,所以后来大家都这么称呼他。就连成龙等一线大牌都要尊称一声四哥,对谢贤可谓是十分尊敬。早点谢贤与前妻狄波拉离婚后,一直风流倜傥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没想到年老后,81岁的谢贤独自上节目,却让人有了孤寡老人的感觉,如今的谢贤,时长令人唏嘘不已。

谢贤为什么叫四哥?

谢贤为什么叫四哥?谢贤,原名谢家钰,祖籍广东番禺,早年谢氏家族在广东的省城广州从事银号的生意,类似于如今的银行,老大算不上,但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也是重量级的。不是留长发戴个墨镜就是老大。谢贤为什么叫四哥?在香港娱乐圈,大家都叫他四哥,四哥的来历也是源于他饰演了《千王之王》中的千王罗四海,戏中大家叫他四哥,后来现实中也这么叫。

谢贤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很多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扎着辫子身边不缺美女的浪人,著名演员谢霆锋的父亲,谢贤算是香港出道最早的一人,曾经参演过神雕侠侣和雪山飞狐等作品,当年的他除了在香港娱乐圈具有很大的名气外,在社会上也有很大的名气,就连成龙谭咏麟见了谢贤也得叫他一声四哥,就更别说四大天王了!以上就是谢贤为什么叫四哥原因。

谢贤携女友旅游

9月13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海口偶遇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并晒出一张合影。照片上的四哥戴着墨镜,穿着破洞牛仔裤,搭配浅蓝色牛仔外套,再配上黑色的双肩包,时尚又活力。已经81岁的老先生,看上去非常强壮。该网友表示,此次谢贤是与女友Coco同行,女方行李装着的两个大鸡腿还被“拦截”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