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年马云身价近2600亿 而对他来说仅仅只是数字而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3: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马云是中国互联网行业人员最关注的,他每次有什么变动都会登上头条,虽然他经常发表与身价有关的惊人语录,比如对钱没有兴趣之类的,但是马云身价依然大家常常关心的话题。

一、马云身价2537亿元

马云曾登上中国首富和亚洲首富的位置,最高达到483亿美元,他的身价跟随阿里巴巴股价变动,到2018年,马云身价2537亿人民币,在中国排名第二。他曾表示自己没拿过一分钱工资。

在中国当下,经济一直处于加速状态,但阿里巴巴依然超出分析师的预估,2017年将马云推到亚洲首富的位置,世界首富上虽然不是很抢眼,中国首富排第一,但身价这东西真的说变就变。

可以看出马云是亚洲最有钱的人,就连香港李嘉诚,万达王健林,腾讯马化腾都难以超越他,2017年是阿里巴巴股价的历史最高点, 达到3600亿元,一时间从85亿美元飙升到418亿美元。

二、马云对阿里巴巴的期望

如今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有所回落,马云身价也下跌了不少,他自己也表示身价这种东西就是一个数字,但拥有这样财富,依然让不少人大跌眼镜,更是羡慕不已。

几百亿对于马云就是数字而已,他心里更在意的是阿里巴巴的发展,阿里巴巴创新和其他业务的发展。他曾表示阿里巴巴到2020年可以达到一万亿美元的目标,2036年更能做到全球消费人数20亿。

马云最终想把阿里巴巴打造成世界第五大经济,想必到那时候马云身价也会随之更上一层楼。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如今有什么新时代新气象的行业,我们都非常关注马云的动态,更是翘首以待新项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