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迪拜是哪个国家的,迪拜属于哪个洲,迪拜为什么那么有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3: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段时间大家都在盛传去迪拜乞讨都可以发家致富,一时间迪拜仿佛成了遍地都是金子的地方,是财富的象征,富人想去那里拥有更多的财富,而穷人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踏上那个黄金的过度,那么迪拜是哪个国家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迪拜是属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

迪拜是哪个国家的,迪拜是属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在规模方面,它是继阿布扎比之后的第二大酋长国。迪拜的主要支柱产业包括物流、贸易、金融和旅游业。人口约占该国总人口的41.9%,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最大的酋长国。

2、在外人眼里的迪拜可以到处捡法拉利

为什么那么多人问迪拜是哪个国家的因为迪拜的福利好,据说在迪拜生了孩子就会得到一套房子,当地人在出生的时候就可以得到很大的土地大概有1000平方米,这块土地可以继承,但不能出售。 政府规定当地人的最低工资是17000元,不管什么工作。迪拜的贫困线是37000元/月,在我们看来这个钱已经是我们工薪阶级的最高水平了。

只要收入低于这个标准,当地人就可以向政府申请大量的救济。许多迪拜大学生刚刚毕业。起薪不低于50000元/月,几年后成百上千人很容易做到。一项新的工作诞生也是因为迪拜那就是捡垃圾。无论在哪里,迪拜都是当地最有钱的。他们当地人的豪华汽车也被随意丢弃。在迪拜捡垃圾,你可以毫不留神地捡起一辆法拉利。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问迪拜是哪个国家的的原因,但是看看下面真实的经历,你就会为你的冲动而后悔。

3、迪拜国人诉说迪拜心酸

那些问迪拜是哪个国家的,下面就是一个迪拜国人的自诉,作为一个在迪拜工作了四个月的人,我想回答:我认为它几乎是一个奴隶社会。你所看到的只是奴隶主的生活。奴隶主是阿联酋的当地人口,占城市人口的20%。 这不是我的夸装回答,我会分享谈论我在那边的生活。

我现在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工作。我的工作时间是每天9小时这样的日子一共要持续6天。事实上,我们这里的员工,除了经理及以上人员,每周工作5天,而其余的员工,包括副经理,每周工作6天。休息日也是少得很,所以我请假了,因为有一次连续12天夜班没有休息。

作为实习生,他们付给我1300迪拉姆,没有服务费,每个月是实实在在的1300迪拉姆,相当于2100元。官方工资是1800迪拉姆,加上每月大约200的服务费,相当于3400元。工资并不高,但物价却高的可怕是其他国家的两倍。我已经在迪拜呆了四个月,那并不是很多人都想问迪拜是哪个国家的那个豪华地方。我现在只感受到了贫穷,劳累,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奴隶。

4、迪拜的奢华背后是普通人的辛酸和泪水

迪拜是一个非常富裕和豪华的城市,迪拜是哪个国家的,它是阿联酋的富裕国家。但是这种奢华是有问题的,因为只有少数人能过上富裕的生活。迪拜的大多数当地人享受着惊人的福利——免费医疗,免费教育。这无疑是我们年轻人的羡慕,当你发现某人正在享受一种非自然的益处,大部分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其他人会为此付出代价。

在这个世界上,事情大多是保守的。有很多我们可以看到,迪拜的本地口,不到总人口的五分之一,享受福利的人口只有大约20左右,换言之,代表了80%以上努力维持这种高福利制度的人在某些地方受着煎熬。在迪拜有一个地方,名字很讽刺,翻译成金城,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大型劳改营,30多万工人住在那里。

这些工人大多来自印度、巴基斯坦、东南亚和非洲的一些地区。据说他们中的许多人被迪拜是哪个国家的搞混了以为是很好的绿洲了。招聘人员来到他们的家引诱他们给他们展示好的蓝图,他们卖掉了仅有的财产最后到达了迪拜,却发现情况并非如此。早前,我在迪拜的印度领事馆记录了仅2005年就有971名印度公民死亡的故事。是的,在短短的30年里,迪拜从沙漠变成了中东的珍珠。在这些奢侈的背后,只有普通人的苦涩和泪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