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景点,这些漂亮到极致的景点你都去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州的景色的美丽是毋庸置疑的,其中的珠海庙湾更是有着中国式马尔代夫的美称!而且世界著名景点众多,是居家旅游必须要去的好地方之一!那么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景点,这些漂亮到极致的景点你都去过吗?

1、 广州塔

广州塔是去广州旅游必须要去的景点!去广州旅游有去过广州塔的人不能说自己去过广州!广州塔风景秀丽,尤其是晚上的广州塔,简直是美到令人窒息,每每令人留恋往返!要说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广州塔必须要了解一下!

2、 珠海庙湾

珠海庙湾是号称是中国最清澈的水!水清庙湾的景色独特!同时也是中国的马尔代夫!广州好玩的景点之一!庙湾沙质晶莹剔透!海水湛蓝清澈,海底更有稀有的红珊瑚群,极具浪漫。海产丰富,是东南亚享有盛名的垂钓区,同时也有这梦幻帝国的美誉!

3、 七星岩

七星岩是广州著名的风景名胜之一,去过七星岩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景点,非七星岩莫属!备受大家的好评!七星岩的变换莫测,七星岩的神奇,只有真正的去过了七星岩景点才能知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