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北京好玩的景点 八达岭长城是北京必去景点之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京作为一个做千万人级别的大城市,地域面积十分广阔,北京好玩的景点,可以让人玩上几天几夜都不够。不论你是喜欢文化底蕴的景点还是现代化景点,都能满足你。还有很多新时代的娱乐建筑和设施,旅游胜地都比不过北京。

1、八达岭长城

门票价格:全票40元,半价票20元

开放时间:旺季:6:30-17:30,淡季:7:30-16:30

北京好玩的景点,八达岭长城在中国历史上具有很大的意义,它的建造用来防卫战事,是中国主要防御工程之一,也是万里长城中保护最好的一段,位于北京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一个隘口。到了北京一定要去八达岭长城走走,毕竟不到长城非好汉嘛。

2、欢乐谷

门票价格:全价票260元

开放时间:8:30-22:00

欢乐谷是北京最大的游乐场,虽然票价相对会比较贵,但是整体的游乐项目还是非常丰富的,年轻朋友们喜欢冒险刺激的可以前来游玩。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年轻人天堂,晚上的游乐项目相对比较少,因此建议还是白天前往。

3、北京故宫

门票价格:60元旺季/40元淡季

开放时间:4.1-10.31:08:20-17:00(16:00停止售票);11.1-3.31:08:30-16:30(15:30停止售票);每周一闭馆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代和清代的皇家住所,也就是所谓的紫禁城,是北京的中心点,主要有三大宫殿组成,大大小小的宫殿加起来具有七十多座,房屋九点多间,是世界上保存最好的古建筑,进入时需要安检,不能携带打火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