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外旅游景点排行,去过爱情海才知真正的浪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的地球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角落,那里有迷人广阔的风景,让人留恋。现在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想走出国门,去全世界看看,去感受那异国风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国外旅游景点排名情况,这些地方,每一个都一定要去一次!

1、爱琴海

世人皆知爱情海,是因为它的浪漫,这里有着无数与爱情有关的传说。这里的蔚蓝海洋和天空,迷人的风景,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到这个来自地中海东部的大海湾。拥有众多岛屿的爱琴海,是黑海沿岸国家通往地中海以及大西洋、印度洋的必经水域,在航运和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在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榜中名列首位,千万不可错过。

2、美国大峡谷

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拥有着许许多多神奇的自然奇观。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在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榜中名列第二,被誉为是“一辈子必须要去的地方”。从高空中俯瞰这片2724.7平方公里的大地奇观,你会感慨一生无憾。

3、普吉岛

作为泰国最大的海岛,普吉岛凭借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的别墅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豪华奢侈的海边别墅,让你绝对地享受。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