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四大无人区,那些让人恐惧又向往的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拥有960万平米广阔土地,有山清水秀的迷人景色,也有人迹罕至的荒漠。在中国的土地上,存在着四个神秘莫测的地方,被称作是“中国四大无人区”。这四个地方未经过开发,保留着大自然最原始的面貌,吸引了许多探险家来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中国四大无人区。

1、阿尔金无人区

地处若羌县境内的阿尔山,是闻名世界的无人区。尽管被人们称做是“生命禁区”,但还是有很多国内外探险家会忍不住来此处探寻奥秘,一睹这阿尔金无人区的风采。这是我国最大的一个高山自然保护区,同时也是著名的“亚洲干旱中心”。这片“不毛之地”就是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一。

在这片“死亡之地”上充满了神奇的景观,这里的天气瞬息万变。真的印证了那句“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在天空晴朗的时候,这里还是很美的,野驴遍地,动物成群,配合着蓝天白云,和远处的沙漠,简直是极美的!真的不愧是东方肯尼亚!

2、可可西里无人区

提到“可可西里”,也许很多人受电影的影响,都觉得是在外国呢。其实,可可西里位于我国的青海西南部的玉树藏族自治州境内。这里袅无人烟,只有高山、湖泊、草原和野生动物,据说曾经去探险的人都无生还,是非常恐怖的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