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哪些地方好玩,繁华大都市下的老上海风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上海来说,真的是中国一个非常繁华的大都市,我超级喜欢上海的夜景,真的是美得很,而对于上海哪些地方好玩呢, 真的是非常多好玩之处,对于上海景点来说真的带着老上海的妖娆风韵,在这些地方完全都可以感受到上海都市的繁荣,上海哪些地方好玩真的值得我们一一游览,抽出几天的时间来大上海好好看看,心情大美!

上海哪些地方好玩:外滩、东方明珠、老城隍庙、南京路、朱家角、豫园、七宝古镇、泰晤士小镇、田子坊、崇明岛

1、外滩

上海外滩是上海最具有代表性并且最不容置疑的标志,假如在清晨朦胧的早晨或是傍晚,华灯初上的浦江两岸,配上万国的建筑,国际一流品牌的店面,还有如今红遍上海的外滩酒吧群。这些都是对于上海哪些地方好玩之处,外滩就是你必定要去的一个地方,上海外滩值得你拥有!

2、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也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它的塔高约468米。在这个塔内有太空舱、旋转餐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等景观和设施,对于上海哪些好玩的地方,东方明珠曾经在1995年被列入上海十大新景观之一。东方明珠通常是描绘着一副“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如梦画卷。更是凭借着他穿梭在三根9你长直径的擎天柱之中,有一个高速电梯!让游客领略无限风光。

3、老城隍庙

老城隍庙特别适合夜晚过去逛一逛,在这里有很多仿古的建筑已经成为了品牌老店的象征物,更是可以看到重新装修活的灯让整个风景区都显得格外漂亮,上海哪些地方好玩呢?老城隍庙逛一圈可好,傍晚之时来到这里你会看到形形色色的路人,他们说着不同的需要,肤色也是各有不同,但似乎就像一种新的风景一般,美妙让人喜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