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杭州市旅游景点,真的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概人们都知道一句话,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那么对于杭州市旅游景点有多少,又有多少人知道呢,很多人知道杭州有西湖有雷峰塔,而且还有我们都知道的灵隐寺,而且杭州市旅游景点并不仅仅有这些,还有好多我们不太熟悉但是又超级美的地方,每一处景点都值得花时间去逛逛,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真的不是一般地方比得过的!

杭州市旅游景点:西湖、雷峰塔、灵隐寺、京杭大运河、樱花跑道、西溪湿地、九溪烟村、太子湾、钱塘江、千岛湖

1、西湖

对于西湖,大概是所有人去到杭州都不会错过的美景,走遍西湖十景,然后欣赏《印象西湖》又或是音乐喷泉,真的是杭州市旅游景点中的仙境,在这里花上一天的时间漫步又或是骑行,真的能够领略到苏轼那句诗“浓妆淡抹总相宜”的美丽,而且灵气逼人的西子湖真的是四季都那么美,这个景点真的如诗词那般美妙!

2、雷峰塔

看过《新白娘子传奇》的人们应该都知道杭州市旅游景点中的雷峰塔,这个地方可是无数90后儿时的回忆呢,更是一遍遍的刷新雷峰塔在游客心目中的印象,人蛇爱恋的故事传唱巧妙,自然让游客更加想要知道雷峰塔的真实面目,如果你来到杭州,一定要来雷峰塔这个地方走一趟,一定不会失望的!

3、灵隐寺

活佛济公电视剧中的主要地点便是这个灵隐寺了吧,也是因为这部剧使得杭州市旅游景点中添加了一个必游之地灵隐寺,作为杭州最为标志性的寺庙真的旅游了他独特的魅力之处,这是一个依山傍水的有灵性的寺庙,每年来到这里求平安求财富的游客不计其数。真的是旅游之路上的一大奇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