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希腊爱琴海旅游费用和时间 三大最好玩的地方值得一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地球上有个让人感觉很浪漫的地方那就是希腊爱琴海,爱情也是爱琴的谐音。这个地方有着关于琴的古老的爱情故事,很是迷人。同时这里的环境也不是一般的优美,地理位置特别好,自然景色美不胜收,一种纯天然的感觉。

希腊爱琴海旅游的费用

去希腊爱琴海旅游的人陆续不绝,那么到底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呢?是该旅游旺季去还是淡季去呢?这些都是会影响到出去旅游的花费,而具体数字是无法激素三的,但是根据大多数自由行的人来看,一般都在7左右,而人均基本上2万以上。

但是2万的费用只是基本费用,具体要花多少钱还是要看自己的消费情况,游玩情况,以及吃住开销等等。如果是跟团旅游,不同的行程也有不同的报价,但是基本上都在一万六到两万之间。

需要注意的是,每年7,8月份都是欧洲的旅游旺季,其实这个时间也是不少国内旅游的旺季,这时候到处都是无价上涨的时候,住宿费用也上涨不少,酒店也相对难预定,如果在这个时间出门旅游,花费会比平时多很多,因此要注意这个情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