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 海底深处发现40亿年前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马里亚海沟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名气的,因为它是世界最深的海沟。而且世界上还流传这这条海沟的神奇传说,有人说这个海沟是通往地狱的海沟,有人说这条海沟里面生活着美人鱼,还有人说这条海沟有外星生物居住。

马里亚纳海沟最深处几乎没有生命

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是人类科技进步发展需要探测的方向,人类除了飞上太空之外,也需要沉到海底一探究竟,曾有潜水员在马里亚纳海沟1000米的地方,发现了鱼虾乌贼等等难得罕见的生物,2000米到3000米发现成群的大嘴琵琶鱼。

2014年的时候,科学家在马里亚纳海沟8145的地方发现了一种鱼类,但是在往下探究的时候,便没有任何生物有存活的现象,可以看出,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并没有生命生还。

马里亚纳海沟形成原因

马里亚纳海沟形成主要是因为大洋地壳和大陆地壳相撞,大洋地壳淹没了,导致马里亚纳海沟的形成,目前也是大多数科学家是这样认为的,因为在一般情况下,海洋板块与大陆板块相撞,由于海洋的密度比较大,位置低,于是逐渐融化而消失,发生碰撞的地方都会形成海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