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杭州画室排名前十位,学画画一定要挑选最好的画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40: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学习一点特长,一个是这个社会需要会点才艺的人,一个是因为现在人的条件也好了,但是想学真东西还是要选择好的地方,杭州画室排名前十位的画室供杭州的家长孩子选择,很多的美术生想要考取更好一点的分数,来杭州画室排名前十的这几个一定不会错!

1、杭州吴越画室

2、杭州白墙画室

3、杭州东昱画室

4、杭州老鹰画室

5、杭州南北朝画室

6、杭州之江画室

7、万松岭画室

8、杭州孪生画室

9、杭州白塔岭画室

10、厚一画室

1、杭州吴越画室

富阳校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巨利路39号

转塘校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中村社区272号

说起杭州画室排名,第一位的就是这个杭州吴越画室美术培训学校,这个画室是由中国美院优秀团队于2001年创办的。而且自从办学以来吴越画室可是创造了中国美术学院七个全国第一名,更是为全国各大美术院校输送了超级多的优秀人才,更是被誉为“美院生源基地”,成为杭州美术培训行业领军代表之一。

2、杭州老鹰画室

地址:杭州市富阳市金桥北路916号老鹰画室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双浦仁桥老鹰画室

杭州老鹰画室是杭州画室排名第二位的画室,而且他的规模是杭州最大的一个,它的校区分布非常广泛,而且每年招取非常多的学员,而且在2017年杭州老鹰画室总共有2281位学员,它里面总共有790人过线国内,中央美术学院过线85人还有清华美院过线了16人,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3、杭州白墙画室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浦沿镇至仁街18号

杭州白墙画室是非常有名气的画室,它的环境优雅,而且交通便利,更是拥有一批来自国内浙大等名校的资深教师团队,而且白墙画室在教学管理、检测和服务方面比较成熟完善。更是多次获得中国美院、清华美院以及中央美院的合格证205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