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音乐不分国界,超好好听的英文歌曲让你的情绪来回转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4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听歌,不管是伤心的时候还是高兴的时候。歌曲可以治愈人类的心灵,不开心时听听歌也是好的,总比喝酒好。不管是任何国家语言的歌曲都有好听的,那么有哪些超好听的英文歌曲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超好听的英文歌曲吧。

1:超好听的英文歌曲,dreaming my dream--cranberries

王菲她总是永远是自己独自歌唱的,因为她总是闭着眼睛去歌唱,有人戏虐的称呼一个唱歌的精灵。她善于把她的个性融于到她的歌声中,因为她直率的又那么真实。虽然她的情路不顺利,但她是个坚强的人,即使她不再歌唱,但相信许多人都不会忘却她。

2:The Pussycat Dolls-Buttons

她被誉为最辣的接班人,这首歌也是作为专辑的主打曲在反复的播放,虽然这只是一个五人的团队,但是观众能记住的只有主场,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歌声。但这首歌还是值得一听的,因为她是一首非常好听的英文歌,他的歌曲具有魔性

3:God is a girl

也许许多人是第一次听这首歌,但是他们都觉得这首歌特别的好听。刚开始的那段旋律参杂着流水声响起时,会让人们想起高山流水,并在听完后发觉想在听听那细细的流水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