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火影忍者同人h被誉为是最成功的 到底有什么成功之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火影忍者作为非常火爆的一款动画片,其衍生出来的漫画之类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应接不暇,火影忍者的影响力丝毫不亚于海贼王,火影忍者的同人漫画不在少数,其中我感觉最好的还是火影忍者同人h,为什么觉得他好呢,本期我就来给你介绍一下,看完之后相比你就有答案了。

火影忍者同人h

同人,比如 数码宝贝同人、柯南同人、神话同人、逆水寒同人、网球王子同人(网王同人)、吸血鬼骑士【日语:ヴァン??イア骑士、英语:Vampire Knight】的同人(VK或血骑同人)、少年阴阳师同人(少阴同人)、棋魂同人、

SD同人(即SLAM DUNK ,这套动漫本来的名字。在英文中,指大力扣篮。多译为灌篮高手,篮球飞人,男儿当入樽,有时也称灌篮同人)、火影同人、家教同人、银河英雄传说同人等。还有就是小说同人,比如动漫同人、武侠同人、小说同人、授权同人、影视同人。

火影忍者同人h一词来自日语的“どうじん”(doujin),也有人认为来自中国。原指有着相同志向的人们、同好。作为ACG文化的用词,所指的是,由漫画、动画、游戏、小说、影视等作品甚至现实里已知的人物、设定衍生出来的文章及其他如图片影音游戏等等,或“自主”的创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