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对一宠文无虐,四年书龄强推宠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9: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看宠文的同志们的福利来了,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一些一对一宠文。保证这些一开始就很宠很H,剧情上也不会有虐人的部分,一整部绝对都是一对一的。保证每一部都是良心之作。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介绍好看的一对一宠文,保证大家看完之后,都会给我一个好评!

一对一宠文婚宠:我的豪门小娇妻

一对一宠文。她是豪门千金,A市首富的独女,无忧无虑,天不怕地不怕!其实只是个缺乏爱的好孩子他是为了家人,整日奔波,性格沉稳,谨慎,有责任心的腹黑闷骚男一枚。

一对一宠文。第一次见面,她开着名贵跑车与人在街上争吵,他上前解围,第二次见面,她离家出走被流氓围攻,他又解救了她。

一对一宠文。一天当中,相遇两次,她却故意隐瞒身份,说是孤儿,无家可归,不得已好心的他收留了她,最后因为误会,还“嫁”给了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