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在家也能做最热门的千层蛋糕 颜值口感双满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0: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两年,微信上的私家手工蛋糕店开得特别好,许多人都选择订购这样的手工甜品作为下午茶,千层蛋糕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千层饼皮层叠有弹性,香醇的奶油加上可口的水果粒,产生了一种惊艳的口感碰撞,这也是千层蛋糕大受欢迎的原因。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自制颜值口感双满分的千层蛋糕。

千层蛋糕的由来

传说千层最早是源自匈牙利的Szeged城,那里的人们经常吃一种上层铺着焦糖的千层蛋糕。由于卡瑞蒙曾提到千层蛋糕来自远古传统,因此人们普遍把他视为千层蛋糕的始祖。

千层蛋糕的材料

传统的千层蛋糕是由多层酥皮与芝士组合而成的,并且混有黄油、低筋粉、高筋粉和鸡蛋。

港式千层蛋糕则是一层皮一层奶油堆砌而成,可以用蛋糕浆在平底锅上一层一层煎出来。大陆上普遍常见的千层就是采用这种做法。

自制千层蛋糕的做法

用料:

饼皮(鸡蛋3个、牛奶250ml、低筋面粉50g、糖粉25g、玉米淀粉30g、黄油10g)

夹层(软质水果适量、淡奶油适量、砂糖适量)

1、鸡蛋打散;

2、牛奶加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糖粉搅拌均匀,有些小颗粒也没关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