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两款最详细红绳手链编法图解 轻松编出好看的红绳手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50: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本命年时,妈妈们总会让我们佩戴或是穿着一些红色的物品来辟邪。其实,红色在中国的习俗中向来都是喜庆好彩头的颜色,所以,不是本命年的朋友也可以佩戴。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两款精致的红绳手链编法。只需要最简单的材料,几步就可编出好看的红绳手链,赶快来试试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红绳手链编法的具体图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命年转运珠手链编法

工具/原料

黄金转运珠、红绳、翡翠珠子、剪刀、打火机。

步骤/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四条红色的绳子,在距离线的一头5-6厘米处打个结。

然后把长的一头分成四条线,第一条压第二条,第二条压第三条,第三条压第四条。最后第四条再从第一条线中穿出。把四条线拉紧,如图所示。

重复以上步骤,编出的效果如图所示。

大约编好一段后,把金珠子穿上。

然后继续重复刚才的编法。首个结一定要拉紧了,才能把转运珠固定住。

再编一小段后,把转运珠穿上,然后继续重复编织。编好后把刚上面系的结拆开,如图所示。

两边各取一条绳子绕其他绳子转个圈打个结。然后末尾留下两条绳子,把多余绳子剪掉,用打火机烧一下边,以免拓开。

然后准备好两个翡翠珠子,水晶批发市场买的。把珠子穿进去后,打个结,末端也用打火机烧一下。两头都用同样的方法。然后把绳子两端连接交叉,如图所示,开始打平结。

重复以上方法后,把多余线头剪掉,再用打火机烧下线头处。这样,一条漂亮的本命年转运珠手链就做好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