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你是什么星座呢 你的星座符号长什么样子快来看看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01: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的出生日期不一定相同,但是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星座,总有人跟你同个星座。为了方便表达,每个星座都会有自己的星座符号,当然,星座符号与星座名称是相对应的,由简单的线条勾勒而成,但却能很好地代表某个星座,大概这也算它的迷人之处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部分星座的星座符号吧。

1、含义

星座符号是指占星学所用的各种符号,都有其一定的意义,例如: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符号象征着智慧;金牛座(4月21日--5月20日)符号象征着力量。

2、详解

白羊座:白羊座(3月21--4月20日)符号象征着新的开始。符号能量:控制。由于白羊座的上进心强,有时难免冲动,忽略他人的感受。白羊座的象征是一头公羊,是一种象形的方法,取出羊最明显的羊角和鼻梁部分也可以诠释成公羊的角和鼻子。白羊座始于春季的第一天(北半球),象征一个新的开始新生的绿芽,表现出大地新生和欣欣向荣的景象。由白羊座的神话可以联想到一些特质,例如冲动、勇往直前。

金牛座:金牛座(4月21日--5月20日)符号象征着力量。符号能量:拥有。金牛座符号让人脚踏实地,但难免由于太固执而失去。星座符号中的圆型代表着太阳的出现,顾名思义金牛在黄道十二宫中代表“金钱”,凡是能产生满足人们物质需要的各种设施、活动都属于它管辖范围,金牛座的外表温驯,但内心充满欲望。在古代,农夫播种之前都用牛来耕田犁地,因此它也是收入和报酬的代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