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奇!一个到死都是处女的技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34: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阎王在看我的生死薄时,表情很为难。他问我:“苏小小,你希望我怎么写你的人生?”
我说:“他们都说我是名妓。”
阎王的表情更难看了,他吃吃艾艾半天,终于还是问:“可是,一个处女怎么当名妓?”
没有人比我更委屈,活着时,没有人相信我苏小小是处女,死掉后,鬼又不相信我是名妓。
你也许听说过我的名字。
如果没有,至少你会去过杭州?
如果你去过杭州,不可能没有去过西湖。
而如果你去过西湖,你一定记得有一个亭子叫慕才亭。
那个,就是我的墓。
其实,我并不喜欢慕才两个字。女人沾上才,总是让男人疼爱不起来,否则,他们为什么不干脆将亭子起名“慕小亭”?
阎王也很好奇这个事情,他问我:“为什么他们都爱你的才,不爱你的人?”
我耸耸肩:“也许因为我是妓女吧。”
“那你不卖身,怎么可以当妓女?他们花钱去做什么啊?”
“他们来听我谈诗!”
这句话说完后,阎王长舒了一口气,提笔在生死薄上写下两个大字:诗妓!然后用小毫在边加一脚注:卖诗不卖身!
71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