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神秘ufo被暴光-其只是一车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57: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时的描述:这一UFO为三角形状有着“金属表面”,顶面有红光闪烁,则下面有一排的蓝光!
1980年12月25日英国媒体则报道:英国萨福克郡两个空军基地附近的兰德萨姆森林地区发生一起离奇的UFO事件——多名可信度颇高的士兵和高级军官声称,当时他们均看到了一架“有着金属外壳的三角形UFO”,而ufo上甚至刻有埃及象形文字!据悉,这是迄今除美国“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外最神秘的一起UFO事件,29年来它的真相一直是个谜。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日前英国伊普斯维奇市的66岁老汉彼得·图提尔透露惊人内幕——事实上当年英国军官看到的根本就不是什么ufo,而只是一辆正在燃烧的粪肥卡车!
此次事件的真相:他和朋友驾驶着一辆卡车回家,而车上装满了他们从其他地方偷来的粪肥。 然而当车开到兰德萨姆森林的空军基地附近时,车突然坏掉了。由于车上的肥料都是偷来的,做贼心虚的图提尔顿时就慌了,为了毁灭罪证,所以就决定将肥料烧毁。图提尔回忆说:“我们将车拖到路边的森林中,然后点燃整辆卡车,从而毁掉犯罪证据。卡车的车身是铝做的,而肥料和金属燃烧时产生了一些颜色十分特别的火焰,令整个树林都发出奇特的火光。”图提尔称,由于这些火光实在太过怪异,所以基地官兵才误以为是外星人的ufo光临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