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夫妇在院中拍摄到偷吃蔬菜的“大脚野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7: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夫妇在家中后院拍摄的一段视频录像显示很可能是“大脚野人”出没于此地,并且它们是素食主义者,喜欢偷吃院中的蔬菜。
美国一对夫妇在自家院中拍摄到一个神秘动物正在偷吃种植的蔬菜
神秘动物正在偷吃种植的蔬菜,极有可能是“大脚野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夫妇在家中后院拍摄的一段视频录像显示很可能是“大脚野人”出没于此地,并且它们是素食主义者,喜欢偷吃院中的蔬菜。
当他们设置的摄像机拍摄到有一个神秘动物正在偷吃蔬菜时,他们大吃一惊,这段模糊的录像显示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大脚野人”。如果证实它就是大脚野人的话,那么它实际上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肯尼和玛格丽特-马霍尼(Margaret Mahoney)在肯塔基州法尔达勒镇设置了一台监控摄像机,之前本月初他自家种植的蔬菜竟然神秘消失。起初他们猜测罪魁祸首是一只浣熊,但当他们检测这段视频时大吃一惊,他们发现一只神秘动物在自家花园中漫游。
肯尼夫妇将这些视频和截图发送给一位野生动物专家朋友,尽管他的妹夫认为这可能仅是一个垃圾袋而已,但近期许多大脚野人热衷者还是蜂拥而至。今年47岁的玛格丽特说:“最初我们仅是猜测是一只浣熊或者一头鹿偷吃我们种植的绿青豆。然而当丈夫将设置好的摄像机回放拍摄的镜头时,我们感到非常吃惊。我们担心这可能是一头熊,因此我们发送这些照片给一个好朋友,她是野生动物研究领域的专家。依据她的观点,这个动物身体上有软毛,但她无法证实这就是一头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