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2世界末日将至 飓风袭击美国成预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1-01 09:48: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经历了近些年来最“黑暗”的一天,超级飓风“桑迪横扫美国东部,已经造成40余人死亡,数百万人停电。据现场的报道重灾区纽约呈现了世界末日景象:风暴卷起4米多高的海浪涌向曼哈顿,洪水淹没了多条地铁隧道,金融中心华尔街陷入一片漆黑,大伙烧掉十栋房屋......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纽约陷入“重大灾难”。这不禁让我们想到了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世界末日的景象。难道这真是世界末日的预演吗?飓风“桑迪”是是为世界末日打头阵吗?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做出回答。

    飓风“桑迪”重现2012世界末日景象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而现在距离这个玛雅人说的世界末日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飓风“桑迪”横扫美国东海岸让很多美国人看到了现实中的世界末日景象一幕。

    美东时间10月29日下午,美国东岸史上最大的登陆飓风“桑迪”裹挟着暴雨,带着强大的破坏力“如约”登陆,造成280多万户家庭停电、1.2万架次航班取消。因恶劣天气的影响,纽约证交所关门休市。这是27年来美国股市首次因天气原因休市,也是2001年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首次因外部原因休市。飓风“桑迪”的威力所带来的影响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而与此同时,更让我们想到世界末日是否真的如期到来。

    有媒体说,飓风“桑迪”是美国历史上最大风暴之一,周二袭击了美国东海岸,超过近1000万家庭以及企业断电。纽约街头出现创纪录的洪水,大部分地区交通更是瘫痪。而随着“桑迪”的西进,十几个州100多万人接到撤离命令。“桑迪”的巨大威力体现在大范围狂风上,在下曼哈顿造成了近4.4米的大浪,远超出1960年3米的纪录。

    而“桑迪”更是无情的夺走了数十人的生命,据媒体报道,目前美国东海岸已经造成38人死亡,大多数是被吹断的树木或枝叶击中而丧生的;纽约市目前因灾死亡10人。

    飓风“桑迪”如此声势浩大的袭击美国东海岸,不禁让人想到了2012世界末日。笔者认为2012世界末日不会发生,而是新世纪的开始。但面对着飓风“桑迪”以及类似的自然灾害,人是多么脆弱,多么的矮小。有时候不禁让人想到,人与自然需要和谐,这样才会更加长久。

精彩文章: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 双胞胎 天体海滩图 节能降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