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漂亮的胸部,盘点世界上排名前10的美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19 15:06: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不仅是举办模特大赛的比赛越来越多,选举胸模的比赛也随之增多。人们对于胸部的幻想不仅仅只是大,而且要有曲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漂亮的胸部长什么样子。

1、斯嘉丽 · 约翰森

斯嘉丽 · 约翰森也译为史嘉蕾·乔韩森,拥有最完美的胸部,生于1984年11月22 日。

美国纽约,童星出身的犹太裔美国女演员、歌手和模特,代表作《马语者》、《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和《迷失东京》等。

参演的电影: 复仇者联盟2

所获奖项: 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 多伦多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

2、苏菲·霍华德

苏菲·霍华德被称为英超无敌波霸!英国著名的英超宝贝。

各大报纸的三版宠儿。

她那双34F的大胸,令无数猛男销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