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性自慰夹枕头的姿势,大腿夹紧摩擦阴核到高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18 22:43: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性自慰姿势之--摩擦阴核

对于那些单身没有性伴侣的人来说,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用自慰来解决生理问题,男人自慰很简单,可以用撸管来解决问题,那么女人自慰怎么办呢,大多数女人都采用摩擦阴核来达到最爽的高潮,那么阴核怎么摩擦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这里我来教大家来使用大腿夹枕头来自慰,女性自慰夹枕头的姿势有几种,其中使用最多的一种就是用一个柔丝的,滑滑的枕头,带一点点纹理的那种,用你的大腿根部夹住她,使枕头线条的一面,可以顶住你的小阴核部分,然后加紧大腿不停的摩擦,同时大脑里面幻想小电影里面的爱爱的画面,最好的买一个振动棒同时夹住,效果更好!此方法小编屡试不爽,欢迎姐妹们尝试。

女性自慰小方法之--用洗澡的莲蓬头

在洗澡的时候,把莲蓬头调到最大,最细长有力的那种状态,使用温水使劲冲击外阴和阴唇,以增加阴部的充血,增强阴部性兴奋,用拇指轻轻的按摩阴核,闭上双眼,以达到性高潮。

安全提示:不要用水直对阴道口强力喷送,以免受伤和感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