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浇驴肉就是现吃活驴,剥皮浇汤烫肉割肉(吃哪烫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1 14:46: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也不知是驴子惹到谁了,被人发明出浇驴肉这样一种残忍的吃法,这就好比我国古代酷刑中活剐和凌迟一样,一片一片将肉从身上给割下来,然后“欣赏”驴子面目狰狞的表情。浇驴肉是在古代就已经发明了,却一直发展至今,这种吃法并不美味,可能是享受折磨的快感吧。

中国十大禁菜浇驴肉老鼠三吱儿、猴头、脆鹅肠铁板甲鱼龙须凤爪风干鸡烤鸭掌糖醋活鱼、炭烤乳羊

浇驴肉:现吃活驴

所谓浇驴肉,这技术全在一个字浇上面,一般人还真就想不出这么残忍的方法。首先你要又一头活驴,并将其用东西固定好,让它不能挣扎不能乱动。然后在旁边做一道滚烫的老汤,要一直保持沸腾。

然后重点来了,要吃这道浇驴肉的人,会在驴的身上指定一块位置,然后厨师就会将这块地方的皮给剥下来,露出里面的肉,最后用那老汤一直不停的浇灌烫肉,直到把肉烫熟,把肉割下来给客人吃。这浇驴肉也叫做活叫驴,一边吃着驴肉,一边听着驴子惨叫,可真谓是色、香、味、声俱全。

在浇驴肉整个过程中,驴子必须是要活的,而且不管驴子怎么叫唤厨子都不会停手,真的就像古代的凌迟一样恐怖,鲜血直流和驴子因疼痛而扭曲的模样,不知道这些食客是怎么吃的下去的。据说这样做出来的浇驴肉并不怎么好吃,而且还有一些膻味。而食客们吃的也不是这个驴味,而是享受这种折磨的快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