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详解脆鹅肠制作全过程,硬扯活鹅肛门肠子做下酒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1 10:27: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都吃过鹅肠,但是脆鹅肠和普通的鹅肠做法有很大的不一样,脆鹅肠讲究的是鲜活,也就是取材于活生生的鹅。也就是将活鹅的肠子从肛门中硬扯出来,此时的做出来的鹅肠就是极为新鲜,嚼起来是非常的脆的,所以叫做脆鹅肠。

中国十大禁菜浇驴肉老鼠三吱儿、猴头、脆鹅肠铁板甲鱼龙须凤爪风干鸡烤鸭掌糖醋活鱼、炭烤乳羊

脆鹅肠:中国十大禁菜之一

有些人为了追求食欲的满足,就不择手段的做出一些残忍而有美味的食物,这脆鹅肠就是其中之一。残忍尺度简直令人发指,为了获取第一手新鲜的食材不惜直接从活鹅身上下手,硬生生的将活鹅的肠子给扯出来。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人类的肠子像这样被扯出来是多么一番可怕的场景,这不得不让小编联想到掏肠手乔建国,实在是太残忍了。所以脆鹅肠这道菜被定为中国十大禁菜之一,动物也是有感觉感情的,人类为了一己私欲就如此残忍实在是可悲。

脆鹅肠制作全过程

想要获得脆鹅肠的原材料只需要一把小刀和一只大肥鹅就可以了。首先用小刀在这只大肥鹅的肛门边上划出一个圈,就像是要剜出一块肉一样,然后用你的食指插入这只鹅的肛门,然后勾住并旋转一周,最后猛的一拽,这样一条鲜活的鹅肠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当然这个过程中鹅都是活的,你可以想象到那只受刑的鹅是有多么的痛苦,而且在扯出肠子后,鹅也不会立即死亡,那种疼痛可能行刑的人一辈子都感受不到吧。接下来,就是要将这条肠子炒成脆鹅肠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