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纳粹德国奥斯维辛集中营,疯狂杀戮130万人死亡工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7 10:48: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想必现在说起奥斯维辛集中营,很多人都感到一丝害怕,奥斯维辛集中营是纳粹德国时期建立的劳动营和灭绝营。在这个恐怖奥斯维辛集中营中。曾经杀死了130万人,据说死人的头发都堆积成为了很多的毛毯。可想而知其有多惨不忍睹。

一、纳粹德国奥斯维辛集中营

奥斯维辛集中营位于距离克拉科夫西南60公里的波兰小城奥斯维辛,这里是犹太人的梦魇,1940年4月27日,由纳粹德国党卫队领导人希姆莱下令建造。1942年1月20日举行的万湖会议通过“犹太人问题最终解决方案”,估计约有130万人(90%为犹太人)在奥斯维辛集中营被杀。

第二次世界大战对于犹太人来说,是个巨大的恶梦,由于希特勒的种族灭绝政策,二战期间,有600万欧洲犹太人死于非命。他们并不是死于战场,而是被残忍地杀害于遍布世界各地的“死亡集中营”,也就是奥斯维辛集中营。

 

当1945年1月27日,苏联红军解放奥斯维辛集中营时,集中营里只剩下7650名活着的囚徒,其中包括130多名儿童。当苏联红军看到集中营的犹太人各个目光呆滞,骨瘦如柴仿佛随时会死去的样子时,他们都惊呆了,直到此时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一切才得以公之于众,尽管德国在撤退时销毁了大部分的证据,但是活下来的人已经是揭露法西斯暴行最好的铁证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