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马航坠机真相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26 16:01: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马航失事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最近又爆出了马航失事的真相,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大家知道都是谁吗,知道其中的真相吗?小编马上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一手资讯,让大家对马航失事的事件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飞机残骸属于马航MH370,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

【图】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马航坠机真相曝光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凌晨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纳吉布在6日凌晨2点召开的临时记者会上表示,国际专家小组已经有足够的物证,证明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纳吉布表示,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希望藉此消息给机上239名遇难者家属一个确定的答复。他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承诺,会竭尽全力揭开MH370失联真相。

【图】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马航坠机真相曝光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居民在海滩上发现一块飞机残骸和破损严重的行李箱。这块残骸长米多,写着编号BB670。有目击者称,“残骸上到处都是贝壳,感觉在水里泡了很久。”马来西亚官员随后证实,从编号可以断定,该残骸为波音777机翼后缘“襟副翼”。而马航MH370正是波音777型。这也就可能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法国检方:从技术特征可推定留尼汪岛残骸为MH370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Serge Mackowiak)5日晚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上述消息。

【图】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马航坠机真相曝光

他说,基于两个原因作出这一推定。第一,波音公司的代表确认在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技术特征与波音777机型相符;第二,根据马航提供的MH370航班技术文件参数,专家检验的飞机残骸与MH370航班的襟副翼之间特征相近。据塞尔日·马科维亚克介绍,位于法国南部图卢兹的国防部军备总局航空技术中心专家将于6日开始对飞机残骸进行进一步分析以确认上述推断,尽快向航班乘客的家属提供“完整和可靠的信息”,但目前尚无法确定何时公布结果。

MH370被认为“终结”于南印度洋海域

【图】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马航坠机真相曝光

留尼汪岛位于非洲马达加斯加岛东部,距离此前搜寻MH370航班的澳大利亚西海岸四千多公里。距离如此之远,残骸是如何抵达的呢?“印度洋的两大主要洋流可能是残骸漂到留尼汪岛的原因”,海洋学专家称,可以收集从坠机当日到现在的洋流卫星资料,以卫星图像为基础进行模拟,最终判定残骸从哪里来,并界定出可能的坠机区域,在那里马航唯一幸存者被找到也可能发生。下一页,查看更多内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