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第一辣酱是拉差,不拘于地球走向了外太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30 11:09: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吃辣的朋友肯定很多,能吃辣的估计也不会少,那么世界第一辣酱是什么呢?在中国什么辣酱最出名?当然还得是老干妈,小编从小就吃老干妈长大的,绝对美味,不过这是在中国,在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影响巨大的辣酱,甚至好吃到了外太空,就问你怕不怕。

一、世界第一辣酱是拉差

【图】世界第一辣酱是拉差,不拘于地球走向了外太空

要是问中国第一辣酱是什么?那首当其冲的必然是老干妈了,名誉几十年的优质产品。对于能吃辣的人,相比老干妈是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就这么小小一瓶,就能让你的菜肴增添许多特色。不过这只是在中国,要说在国外,当然还有更厉害的,甚至是进入了外太空了,被誉为世界第一辣酱,那就是——是拉差辣酱。

【图】世界第一辣酱是拉差,不拘于地球走向了外太空

世界第一辣酱是拉差是美国的一个辣酱品牌,相比于老干妈,包括美籍华人在内的国外消费者,选择的都是是拉差甜辣酱。它在美国的影响力跟老干妈在中国的影响力一样,不论是哪国人,几乎每家都会使用到是拉差。在短短三十余年的时间内,就占领了整个美国市场,甚至成为宇航员的食品,带到了外太空。

【图】世界第一辣酱是拉差,不拘于地球走向了外太空

科学家发现宇航员在太空中会逐渐味觉迟钝,这时候就需要味觉上的刺激,所以NASA的食品科学部门就将是拉差列入了太空补给,送上国际空间站给宇航员享用。就问还有什么辣酱能够跟是拉差比的,你再怎么厉害,走出国门都很难,而是拉差都已经走向了外太空,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辣酱啊有木有,相信各位都还没有吃过吧,这个时候就应该去进口商品里面找找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