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看守所的真实生活,没有斗殴灰色交易(管制很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22:51: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守所毕竟和监狱还是有所区别的,而在我们看过的很多影片中,对于这些关押犯人的地方,总是会有各种暴力事件,充满了血腥。那么在现实中,看守所的真实生活又是怎样的呢?其实比你想象的真的要好多了。

揭秘看守所的真实生活

首先看守所和监狱是有着很大区别的,看守所的任务是依据国家法律对被羁押的犯罪嫌疑人实行武装警戒看守,保障安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教育;管理犯罪嫌疑人的生活和卫生;保障侦查、起诉和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所以看守所的真实生活比想象中,已经影片中看到的监狱里的各种恶性事件要好得多。

【图】看守所的真实生活,没有斗殴灰色交易(管制很好)

在我国,自2010年以来,看守所全部对社会开放。所以其实想了解到看守所的真实生活并不难,国内很多媒体,也包括外媒也曾数次进入过我国的看守所。首先是看守所的大门监管的十分严格,进入大门以后,还需要经过3道门禁才能进入监区。

【图】看守所的真实生活,没有斗殴灰色交易(管制很好)

进入监管区后,就可以真切的感受到看守所的真实生活了,这些看见的都绝对真实,因为也没必要去刻意演戏。看守所中的在押人员每天都有固定的室外活动时间,上午和下午各一个小时,在押人员的作息时间也十分固定。

【图】看守所的真实生活,没有斗殴灰色交易(管制很好)

看守所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应当坚守岗位,随时巡视监房。当然看守所毕竟还是关押犯人之地,看守所的真实生活,好的也好,管制很多也超级严的。由于看守所的性质,对已被判处死刑、尚未执行的犯人,必须加戴械具。对有事实表明可能行凶、暴动、脱逃、自杀的犯罪嫌疑人,经看守所所长批准,可以使用械具。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先行使用,然后报告看守所所长。上述情形消除后,应当予以解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