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3 20:28: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一定知道,自己追了好久好久,爱看到废寝忘食的哑舍小说也有哑舍漫画版吧。哑舍漫画的画风十分好看,古朴唯美,并且让孩子也能轻易阅读,让想象力不那么丰富的人也能身临其境。一直爱着哑舍的故事,每一件古物都承载着千年的思念与故事,等着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而哑舍漫画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生动,惹人对它更加爱不释手。你看过哑舍漫画吗?你知道里面的故事吗?你被感动过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哑舍漫画的故事吧!

哑舍漫画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哑舍》是玄色出品的小说作品,于2010年开始连载,2011年出版实体图书,已出版6册,单册销量在200万册以上,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 。每部图书一经上市,不仅稳居当当、京东及开卷等权威文学畅销书榜前列,更是在新华书店的月销榜中,包揽TOP11中的四个席位。哑舍漫画也深受许多人喜欢。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2013年,《哑舍》的同名改编漫画开始连载,由国内人气漫画家晓泊编绘,哑舍漫画是国内第一漫画大刊《知音漫客》杂志的台柱作品之一,读者人气调查稳定前三。 2015年,《哑舍·零》的漫画开始在《神漫》连载,常年位于杂志人气总榜首位。截至2017年8月,《哑舍》系列漫画已出版18册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200万。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哑舍漫画,哑舍里的古物,每一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承载了许多年,无人倾听,因为,它们都不会说话。默然等待千年,只为再次相遇。古物背后的历史,历史背后的人生。它们在岁月中浸染了成百上千年,每一件,都凝聚着工匠的心血,倾注了使用者的感情。每一件,都属于不同的主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件,都那么与众不同,甚至每一道裂痕和缺口都有着独特的历史。谁还能说,古董都只是器物,都是没有生命的死物?这是一本讲述古董故事的书,既然它们都不会说话,那就让我用文字忠实地记载下来。

推荐你看:梦见牙掉了 真的是表示家里有亲人要去世了么 、山阴公主刘楚玉放荡面首无数 那《凤求凰》里的刘楚玉呢、如何瘦脸 怎么做才能从大饼脸变成巴掌脸

作者玄色介绍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玄色,中国百万级青春畅销书作家 。2007年开始写作,连续三年登陆中国作家富豪榜。2012年第七届中国富豪榜评选中,排名23,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作家 。在2014年作家富豪榜上,玄色凭借700万元的年版税收入排名第11 ,2015年第十届作家富豪排行榜凭借1100万版税位居第10 ,也是TOP10中最年轻的作家 。代表作有《哑舍》系列作品等。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玄色,现任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单本销量过百万的中国顶级畅销书作家。2007年开始写作,连续三年登陆中国作家富豪榜,2012年第七届中国富豪榜评选中,排名23,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作家,被称为"新小说人气王"。在2014年作家富豪榜上,玄色凭借700万元的年版税收入排名第11,获"年度新锐作家"。是最年轻的上榜作家及排名、收入最高的女性作家。2015年,玄色凭借《哑舍》以1100万版税收入跻身TOP10。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出版的一系列作品,都是青春幻想类型文学的佼佼者,创下销量神 话,堪称畅销大神。代表作《哑舍》已出版的四册,单本销量均已过百万,累计销量近700万册。她的哑舍漫画也非常的火哑舍系列新作《哑舍零》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售,上市火爆,7天60万册售罄,当当网新书畅销榜青春榜首位,总榜第二位。广州日报10.3-10.9畅销书排行榜文学类第四位,力压同期热播电视剧《琅琊榜》的小说销量。

推荐你看: 咳嗽怎么办 如何不吃药还可以好得快这些方法帮助你、咳嗽怎么办 如何不吃药还可以好得快这些方法帮助你、魔鬼池真的死过人么 它为什么叫魔鬼池呢

哑舍漫画男主老板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老板姓名:甘罗【字毕之】取自于《诗经·小雅》的"鸳鸯于飞,毕之罗之。"特征:丹凤眼,肤色白皙,鼻梁挺直,薄唇,双眉细致,俊秀儒雅,永远穿着一套绣着赤龙(会动)的中山装,从秦皇墓出来后改成了一件黑色带赤色滚云边的衬衫【赤龙仍然在,行动比在中山装上慢的多】,赤龙服皆由采薇用织女针织成。身份:哑舍主人【有奇怪的收藏癖,哑舍又实为封印神器的宝库,便有了现在的古董店】,有一些洁癖,秦相甘罗,汉将韩信【《虞美人》、《震仰盂》和《免死牌》中已证实曾经是韩信】。"生前"被迫吃下"长生不老药"【自家师傅炼出】,所以得以在秦始皇墓"复活"并逃出,脖颈有一道狰狞的伤痕,便是因被迫给秦始皇陪葬而产生的。作为一个活了两千多年的人,老板的本身比任何古董更有研究价值。

哑舍漫画老板和医生一起看历朝历代古董的故事

曾为扶苏的伴读,少年拜相,为了复活扶苏而活,却每每只能守护扶苏的转世,看着他们出生成长,然后于十二岁夭折,后发现让转世者佩戴扶苏生前贴身玉料【明朝时由陆子冈雕琢成长命锁,后碎】可延长寿命至24岁。如此反复两千年,后遇扶苏转世医生,机缘巧合下帮助他冲破每任扶苏转世活不过二十四岁的命运。后因赤龙服损坏而与医生前往始皇陵获取另一件赤龙服,从此与医生结为生死之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