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考古专家想探求清楚的成吉思汗墓陵诅咒闪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5: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传800年来成吉思汗墓陵有着一个诅咒。2002年8月一个声称已找到成吉思汗墓地的美国考古队俄然抛弃发掘举动,并撤出外蒙古。这个由芝加哥大学历史专家伍兹以及黄金交易商克拉维兹一起构成的考古队,在遭受一连串不幸事情后决议抛弃发掘举动。

考古探险队发现墓陵的地址由一条2英里长的墙面保护着,墙面中涌出很多毒蛇,并且他们停放在山边的车辆平白无故地从山坡上滑落。考古队遭到这一连串冲击后决议中止发掘举动。

听说,成吉思汗在1227年逝世之前,曾命令不许任何人知道他的墓陵在何处。上千名战士在墓陵完工后遭到灭口,以防止他们将墓陵地址走漏;另有800名战士在回来蒙古时被残杀,随后数千匹马被驱逐,将墓地的痕迹彻底踏平。如此奥秘的成吉思汗墓陵让很多考古专家一向想探求清楚,可是打扰了先人的安定,让人置疑成吉思汗墓陵的诅咒成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