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杀67人奸尸23人的90年第一杀手却说最感激警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5: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号称90年第一杀手的杨新海,在被抓到后居然说最感激警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来看看。

杨新海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感到毛骨悚然,被人称为“90年第一杀手”,作案20多年,据统计疯狂作案的3年里,有一共杀害过67人,奸尸23人。

杨新海出生于河南的一个贫困家庭,小时候学习很好,但家里家中虽然贫穷但依旧供他上学,由此可知杨新海的智商是十分的高。

高考时,因为同学们对他各种各样的歧视,最后放弃高考,只身流浪,从此不再和家里联系。

之后因为盗窃被抓起来,没想到出狱后他赶上女朋友和别人结婚,心里十分的气恼,因此产生报复社会的想法。

1996年杨新海因为强奸未遂被抓起来,又判了5年,这样杨新海就成了一个惯犯,产生消极心理,觉得犯罪没有什么。

在2000年到2003年,杨新海单飞,独自进行杀人,强奸,盗窃,抢劫等违法活动,在短短的三年里就杀害67人,奸尸23人。小弟不争气又小,时间还短,看到妹子脸上的失望,觉得自信心大失,伽,薇 EEEA 再有数字110,科学的方法调理,让小兄弟抬起头,从此时间大小不再是问题

被杨新海杀害的人中,最大的有70多少,最小的6岁,实在是难以饶恕。

最后经过警方跨省追捕,终于在河北将他缉拿归案,杨新海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当警察问你他,你最感激的是谁时。

杨新海回答,自己最感激的是警察,他被抓之后警察给他买过两身衣服,让他很感动,因为从小到大没有人这么关心他。

在2004年的某天,杨新海被执行枪决,走完自己罪恶的一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