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肉体已经腐烂的人7天后居然复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5: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74年在四川偏远的地方,有个55岁的老人在去世7天,肉体已经腐烂的情况下居然复活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大侠今天给大家介绍下。

在四川一个很偏远的地方,一位年迈55岁的老人,去给在外面干活的家人送饭,在路上看到梨树上的犁子很大,那位年迈的老人就爬上树去摘梨,结果不小心从树上摔了下来,此人是头部落地撞到了石头上,当时流了很多血,被家人发现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医生告诉他家人回去准备后事,可是他家人好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就把人抬到家里,放在床上,村里人问你怎么还不给他办丧事,然而他两老的回答简直让人吃惊,他说他们的儿子会复活过来,两老就等一天,两天,三天,还没复活过来,因为是夏天尸体都有一定的腐烂了。这时两老的心也开始难过了,可是两老还是没有准备后事,终于等到了第7天,儿子真的复活了,结果引来很多新闻媒体都来采访。

至于这件事的真实性,就由大家自己判断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