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女孩从12层佛塔掉下,被佛像伸手接住完好无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5: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崇文塔于明代万历二十一年(1593)由泾阳人尚书李世达倡导主持,南京镇江工匠官施工所建,万历三十三年(1605)竣工。崇文塔整体塔身全部用青砖修建,属楼阁式,共13层。底层每边长9米,周长计72米。塔基为须弥座,塔身呈八棱状。南向塔门上镌刻有“崇文宝塔”四字。该塔建于明万历二十一年,属楼阁式砖塔,平面呈八角形,共十三层,总高度 83.218米。

2002年,正逢塔会,有个顽皮的8岁多小女孩从崇文塔12层的防护栏钻出,不小心从塔上跌落下来,当时下边有超过一千人在下边逛塔会。

就在小孩跌落的同时,崇文塔第二层西南方向的一个佛像,伸手接住了小女孩。

当时下面的人都吓坏了,只看见小孩一个劲的在这个佛像怀里哭闹。家里人把小孩接下来后却发现小孩安然无恙,连一点皮肤都没碰破。

当时下边最少有100人说看见佛像伸手接住了孩子。但是那佛像都是石头做的,当时大家都很纳闷。此后许多老人还给那尊佛烧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