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野女人扎娜之谜,曾与男子生下4个子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牛津大学赛克斯(Bryan Sykes)教授认为,19世纪遭俄罗斯人在高加索山区捕获、身高逾198公分的「野女」扎娜,先是被关在「装满尖锐倒钩的沟里」,然后不断被转卖,直到最后变成贵族吉那巴(Edgi Genaba)的女仆为止。

目击者纷纷描述,扎娜有着「野兽的一切特征」,全身有厚厚赤褐色毛发。 《泰晤士报》报导,扎娜与当地男子至少生下4个子女,有些后代今日仍生活在当地。

赛克斯教授检测6名扎娜现在人世的亲人之唾液样本,还有她已死儿子奎特(Khwit)的牙齿,而有惊人发现。脱氧核糖核酸分析指出,他们都有数量正确的非洲DNA,足见猿女扎娜「百分之百源自非洲」,但令人称奇的是她一点也不像哪一群现代人。

1996年,一位俄国动物学家写道,扎娜的体能惊人,跑起来疾逾奔马,莫斯科河在汹涌高潮时,她也游得过去。有人认为,扎娜是奥图曼帝国的逃奴,但赛克斯教授认为,她「无与伦比的DNA」足资驳斥该理论。

赛克斯认为,扎娜的祖先10万年前源自非洲,然后在偏远的高加索山区绵衍很多世代。扎娜最后被俄国贵族「驯化」,豢养在他特琴那(Tkhina)领地的庄园里。当时诸多纪录说扎娜魁梧有力,睡在户外,赤身露体奔跑,直到1890年才去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