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沼泽地的蜥蜴人,美国出现的半人半兽的怪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矿石沼泽地的蜥蜴人据说生活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比维尔市郊的沼泽地区,是一种半人半兽的怪物,据传它身2米多,能直立行走,各有三根手指与脚指,指尖有个圆垫,可以将自己粘在墙上。蜥蜴人全身披满厚厚的绿色鳞甲,有一对红眼睛而且速度与力气都很大,能轻易掀翻汽车,速度约每小时65千米。

最早一次目击蜥蜴人是在1988年6月29日,一位名叫克里斯托弗·戴维斯的当地人,他在当天凌晨2点从单位开车回家的路上碰到了这个怪物。据他说,他将车停在斯开普矿石沼泽地的路边,更换漏气的轮胎。当他换好轮胎,就听到身后有极大的声响,他转身就看到了此这个物向他走来。他当时吓的赶紧逃进车里,并关上车门,随即冲到的怪物用三个爪子紧紧抓住了方向镜,戴维斯试着猛然关上被关上的门,想将其爪子震开,但不成功。于是他又加速发动,希望吓退怪物,但怪物随即跳上车顶,但随着路面的颠簸,最终那个可怕的怪物骤然跌落,但惊魂未定的戴维斯并未敢停车以查看其伤情。在他到家之后,发现汽车的侧视镜被严重损坏了,车顶上还有划痕。到20世纪80年代末期,又有人传闻在美国南卡里来纳州比维市闻的沼泽地中发现有蜥蜴人出没。许多人据此猜测蜥蜴人可能就是爬上岸的海底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