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空中下起了血雨是怎么回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阵带血的降雨从空中飘然而下,这听起来似乎像是好莱坞电影里才有的情节,但自古罗马时代以来,就曾报告出现过这种鲜红色的雨水。

尽管它们的降落会让人们感到惊恐,但这些雨水实际上并不是血,它们是由灰尘和沙子引起的,这些沙尘被带入大气层中,然后由强风长距离携带,最终和致雨云层混合,所以雨水才会成了红色。

在欧洲,这些红色的雨水通常被灰尘染色,而这些灰尘由强风从撒哈拉沙尘暴中携带穿越大陆。

其它有色降雨也出现过,似乎也是由相似的原因引起的:花粉可以制造一次惊人的黄色降雨,来自煤矿中的灰尘会引起不吉利的黑色降雨,还有一些灰尘则会带来一场如牛奶般的白色降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