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悲剧故事:男性死者胃部长出一棵无花果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9: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报道,近期一个人类悲剧故事在互联网上盛传,讲述一位塞浦路斯男性死者胃部长出一棵无花果树,正是这棵树帮助政府当局将近40年之后在洞穴中发现死者骨骸。

但是,就像许多离奇古怪故事情节一样,它的关键部分似乎让人感觉不够真实,至少有几家新闻媒体也是这样认为的。然而人们仍对这个故事十分感兴趣,并且心里都存在一个疑虑:死人胃里保留的种子可以长出结果实的树吗?

美国俄勒网州立大学土壤科学教授杰伊·诺勒(Jay Noller)表示,人类尸体是可以长出结果实的树。据悉,他曾在塞浦路斯度过一段时间,但未涉及“尸体长无花果树事件”的调查分析。

结出果实的植物通常依靠吃果实的动物,例如:鸟类、蝙蝠、熊和猴子,它们吞食果实之后,再将难以消化的种子以粪便的形式在其他地方排泄,这样植物就有机会在动物栖息地生根发芽,并吸收动物粪便或者尸体的营养成分。

诺勒对媒体记者说:“之前我们发现种子可以在动物尸体中长出来,因此我可以想像它们也会从人类尸体上生长出来。然而种子并不一定是从死者胃部冒出来,也可以在死者消化道逐渐生长,比如:大肠或者小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