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仙女湖惊现蚌内观音菩萨像之谜,观音像坐在蚌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9: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而由于内分泌作用而生成的 含碳酸钙的矿物珠粒,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体集合而成的。根据地质学和考古学的研究证明,在两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有了珍珠。

珍珠是在几种软体动物中,由于在套膜里面或下面层层真珠质围绕不附着于外壳的外来粒子聚合而形成的稠密凝结物,具有各种形状,但最典型的是圆形和梨形呈现各种颜色,但通常是白色或浅色,且有不同程度的光泽,但是最近在江西省新余市出现的珍珠章程“观音菩萨”的尊像,这还是第一次见。

事情发生在17日,江西省新余市民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有样怪物,一只巨大的河蚌内生长着一蹲观音菩萨,其观音菩萨活灵活现,非常逼真,希望有专家能揭开这个谜。 据何先生介绍,16日,他开车从养殖场返回新余时,何先生随便拿了一只比较大的河蚌带回家做菜吃。他的妻子将河蚌掰开,仔仔细细地将里面的肉取出,在她快要取完肉时,突然发现蚌壳壁上长着奇怪的东西,本来以为是珍珠,可将把肉取完时候吓了一跳,心里很纳闷,这不是像是珍珠啊,而是镶在蚌壳壁上的,把它洗清楚仔仔细细看了下,很像一个观音菩萨。于是他的妻子叫何先生过去,起初何先生以为妻子在骗他,根本不相信,跑过去一看,果真如此。于是这个河蚌一下在新余传开了。

记者发现,观音菩萨非常逼真,模型像雕刻的玉像,与蚌壳紧密相连,有点像是人工镶嵌上去的,但是不可能,因为它是刚从水中捞起来的,活鲜鲜的河蚌。观音菩萨可能是珍珠塑造的,表面比较硬,用手一敲,可发出“咚、咚、咚”的声音。这观音菩萨还比较大,高有11厘米多,宽有6厘米多,头、手、五官十分清晰,观音菩萨线条十分分明。记者希望能有专家揭开这个谜底。仙女湖的水真显灵?仙女湖的水真的是“仙水”?仙女湖的水养育出观音菩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