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活死人”之谜——没有心跳依然存活的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9: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米哈历丘克的「活死人」经历是在几年前发生,当时他与妻子莉迪娅的婚姻出现问题。米哈历丘克经受不住这个打击,当晚心脏病发,胸口感到十分痛楚,只好忍剧痛电召救护车。米哈历丘克被送到医院,医生立即为他进行心电图检查,赫然发现米哈历丘克的心电波异于常人,比普通人小得多。

医生其后为米哈历丘克的心脏进行详细检查和多项不同检查,结果再令他们震惊。米哈历丘克心跳停顿,但心脏血管仍持续泵鲜血,显示他的血液明显地正以一种闻所未闻的方法运行。俄罗斯心脏学会教授列维茨基表示,米哈历丘克是世界上第三个没有心跳但仍能生存的人,另外两人分别居住在巴西和日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