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看起来非常神奇又让人恐惧的水库泄洪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类对水资源利用的加深,一座座水库和大坝拔地而起,大部分水库泄洪的时候都异常壮观。你见过水库的溢洪道吗?源源不断的水通过溢洪道排出去,看着都害怕。

Whiskeytown 湖泊,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整座湖泊的面积极大,一眼望不到边,阳光明媚的时候,蓝蓝的湖水和天空交相辉映,周围绿野葱葱,画面美不胜收。

在湖泊中,有一处泄洪道,是竖井式溢洪道的一种,从上面看,给人一种幽深害怕的感觉。而泄洪道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水位超过安全线,让多余的水能够排出去,从而保护水库或者大坝。

枯水期的时候,泄洪道安静地立在湖泊中央,犹如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给人一种害怕掉下去的感觉。

而在丰水期,水位上涨,源源不断的水流过泄洪道,看着都害怕,由于太过危险,所以丰水期这里是禁止人们游泳的,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对抗强大的水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