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南海保镖有多强,据说一个能松松干倒五个特种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我在这里说的中南海保镖会让你想起李连杰的那部《中南海保镖》的电影,剧中的许正阳长得英俊帅气,他曾经历过严格的训练,也还一个特种兵,后来得到了一个执行任务就是作为一名保镖,去保护那些国家领导人,可是你知道中南海保镖是归哪里管的吗?

中南海保镖归谁管

有些人会错误的以为这些中南海保镖归公安系统来管制,可是真相并非如此,他们也是正规的解放军,是由中央办公厅来管制的,他们是一支比较特殊的部队,是专门用来确保国家领导人安全的一支部队。

关于这支部队,人们总是猜测不已,然而这支特殊的部队保密性极强,都必须要自觉的做到不该问的不问,而且他们保密的范围也非常的广,比如时间地点,身体状况,车辆等都必须要做到严格保密。

挑选要求

这一支中南海保镖的选拔要求和水准也是非常的高的,不仅仅要有非常端正的五官以及身体非常的健康这些最为基本的要求,还必须要有非常厉害的 身手可以做到以一敌百,同时思想觉悟也必须是最好的,要必须做到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从二百多万人中通过层层筛选和考验被选拔进来的。

因此他们的身手等各方面素质都不是一般的特种兵可以相媲美的,由此可见,说这些中南海保镖可以做到一个人干倒四个特种兵也不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了。

中南海保镖必须要具备那些能力

要有能在紧急情况下随机应变的能力,还要有各种交通工具的驾驶能力,还有很多高超的保镖专用的一些战术,同时还需要有超乎常人的格斗能力和防卫能力。

中南海保镖是对于一般的人的叫法,其实他们有一个真正的官方的名字叫做中央警备团,有的人说他们不能打过特种兵,而这些只有不懂的人才会这么说,因为特种兵的任务和保镖的任务不同,因为这些中南海保镖比较注重细节上的处理。不要小看中央警备团的能力,因为浓缩就是精华,他们这支部队虽然人少,但是各个都有他们自己所擅长的东西,他们可以称的上是特种兵里的特种兵。

训练

中南海保镖平时的训练可以说是魔鬼级的训练了,训练真的是非常的艰苦而且训练队强度也是超级大,他们要训练散打,气功还有刺杀,战术等各个方面,这些保镖的格斗能力非常的强,据说有个保镖在石景山那边仅仅只是凭借两条腿就送送撂倒了八九个持刀的小混混,练功夫能练到这种地步的,真的是太恐怖了,我想他们要是有恐怖分子身边的话也会让他们闻风丧胆。

小编本人还是非常敬佩这些中南海保镖的,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感觉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会让国家领导人处在一个相对 安全的地方,也正是因为他们,才会国泰民康,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