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都非常的经典是项羽与刘邦争夺天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是这几年来被来回重播的。因为关于刘邦的电视剧实在是非常的经典。他让我们看到了在秦朝末年的时候,刘邦和项羽的争夺。也告诉了我们他们的一些经历,让我们学习到了一些关于汉代的历史。

1:关于刘邦的电视剧

约法三章的主人公是谁?汉高祖刘邦是我国民族和文化的开创者之一、我国史上著名的政治家、杰出的战略家和管理家,现在也有许多演绎刘邦的电视剧,其中项羽和刘邦的爱恨情仇最为著名。

2:鸿门宴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鸿门宴是关于刘邦的电视剧。主要是表现农民反抗秦始皇进行的大起义,最后登上历史舞台,施展伟大才能,他任用人才,削弱其他的力量,最后在“一世之雄”中取胜,建立一个强盛的西汉,成为我国历史上一位伟大的政治家。

3:楚汉传奇

就像是和刘邦有关系的电视《楚汉骄雄》是香港无线电视出版的古装剧,是李添胜监制,郑少秋、江华、吴美衍、张可颐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故事主要是讲了秦国灭亡之际朝廷的动荡不安,群雄逐鹿天下。

4:楚汉骄雄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秦朝末年,进行苛刻的捐款还乱收税,民不聊生人们举步维艰。但是身为大小姐的吕雉却像男儿一样胸怀大志,外出寻找有志气的人。于是她当时就发现了当任泗水亭长的刘邦心怀宽宏。

5:王的女人

有关刘邦的电视剧《王的女人》。这部剧以“楚汉之争”为背景,讲了关于项羽、刘邦、虞姬、吕雉他们之间的恩怨关系。在2013年10月14日同时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个卫视播出。他,爱慕一个女人,为她付出所有,结果却是一场空……她,想要做王的女人,最终如她所愿,得到了江山,可是陪在身边的人不是他了。

6:汉刘邦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而刘邦的电视剧初步定于2011年开机,2012年11月27日将会在湖南卫视上映。这个电视剧主要是说了项羽和刘邦两个人在秦末动荡时的名利角逐,他们彼此都有着他们自己远大的志向,但是最后却因为利益兄弟反目。经过一番波折,刘邦和项羽的争斗以项羽在乌江自刎而结束了,最终刘邦建成了西汉王朝,盛名流传千古。

7:楚汉争雄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该剧将于2011年开机,2012年11月27日在湖南经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项羽和刘邦两人在秦朝末年的权利角逐,因为各自有自己的雄心,最后兄弟反目。经过几番争斗后,项羽自刎于乌江边上,刘邦建立大汉王朝,终成就西汉王朝,青史留名的故事。

8:神话

关于刘邦的电视剧——他们一起见了秦始皇,并且和刘邦一起参加了起义军。最后小川也遇到了自己的爱人――冰清玉洁的玉漱公主,但是他们的爱情却很坎坷,有很多原因不经常在一起。当时刘邦和项羽的争斗非常激烈,身为两人共同的好友小川选择帮助项羽。

9:霸王别姬

项羽率领的军队是秦朝末年的农民起义军中的一支主力军队,在钜鹿一战中,摧毁了秦军大部分的军队,也是他这一击让秦朝的军队灭亡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