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雄爱美人 战国第一枭雄秦始皇与阿房女的故事是否真的存在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3: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始皇是我们中国的第一个皇帝,算是第一名人。既然是名人就会有绯闻,或者负面的信息,继焚书坑儒的主人公是谁之后又一个阿房宫事件,讲述了秦始皇与阿房女的故事,前几年还拍了一部电视剧,就叫《秦始皇与阿房女》或者《秦始皇的情人》,反正名字有很多,所有的剧情都是根据《阿房宫》改编而来。

剧情简介

自古英雄爱美人,这是亘古不变的一句话,自然了美人也爱英雄。秦始皇与阿房女的故事就讲述了这样一个美人爱英雄,英雄爱美人的故事。战国第一枭雄秦始皇嬴政,从小就在赵国的国都长大,由于他本身是秦国人,在赵国长大的时候经常被一些同龄人或者比他大的人欺负。这个时候,美人就出场了。

没错,就是采药女孩阿房,她不顾父亲的反对,开始了各种照顾嬴政,自此秦始皇与阿房女的故事就展开了。两个人,你来我往,眉来眼去的,事件一久,就有了各种情愫。然后就有了各种情节,最终,嬴政要回到秦国基层王位,没办法,毕竟自己生在王室家族。回去之后虽然继承了王位,但是由于自己太年轻,没有多少实权。

有这么一次采药女孩阿房就和自己的父亲兄长等人去秦国境内采药,结果就碰到了外出巡游的嬴政,但是迫于无奈,无法相认,实权多姿自己的母亲手中,多次想要将采药女阿房立为王后,但是母亲各种反对,自己也没办法,对外还面临着六个国家的威胁,生存都是问题,那里还有事件去找王后呢。

年轻的嬴政不得不采取各种手段,最终,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统一了六国,自己也有了实权,但是,虽然是顺利的兼并了六个国家,也统一了货币、度量衡以及文字等,但是却在战争中失去了自己最爱的女人,就是采药女孩阿房,采药女阿房死于战乱,秦始皇与阿房女的爱情故事也就没能继续下去,非常的无奈啊。

但是嬴政作为秦始皇,中国的第一个皇帝,他虽然失去了一个女人,但是他有的是资本,他有的是土地有的是金钱,为了纪念采药女阿房,他命人修建了一座阿房宫,阿房宫的修建可以说是耗费了非常多的人力物力财力,但是,这些对于一个皇帝来说完全就是身外之物。整部电视剧讲述了秦始皇与阿房女的一场凄惨感人的爱情故事。

背景介绍

其实呢,历史上并没有阿房这个人,这是后来人们虚构出来的一场爱情故事,只不过是在一个宫殿建设的基础上,加了一个借口。秦始皇与阿房女在历史上是不存在的,但是阿房宫是的的确确存在的,只不过,阿房宫到秦国灭亡都没有修建好,最后还被项羽一把火就给烧了。

阿房宫,只是最前面的一个宫殿的名字,嬴政原本的打算是在整座宫殿完工之后再给宫殿起名字,结果由于宫殿太大了,一直到了秦朝灭亡,宫殿都没有建设好,项羽也挺有意思的,刚给人攻占了,就一把火烧了,这把火少了三个多月,可以想象一下,烧了三个多月的一把火,这个火得有多大,不得不说,古人真的是想法很独特,好了秦始皇与阿房女的故事给大家讲完了,不知道各位对历史的了解有没有跟进一步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