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研究调查称女性一生要哭16个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50: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英国一家母婴网站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一个女人从出生到78岁的漫长人生中,哭泣时间累计超过1.2万个小时,约16个月,哭泣的原因随年龄段而不断变化。
资料
英国一家母婴网站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一个女人从出生到78岁的漫长人生中,哭泣时间累计超过1.2万个小时,约16个月,哭泣的原因随年龄段而不断变化。
www.thebabywebsite.com网站对3000名女性进行调查分析后发现,女性在不同年龄段哭泣的时长和原因各有不同。出生后的头一年里,女婴平均一天要哭3个小时,原因不外乎感到饥饿、需要换尿布、生病和要大人陪她玩耍等等。在1岁到3岁之间,女孩会因为受伤、疲劳和因淘气受到责备等原因,平均每天哭2小时5分钟。
在4岁到12岁之间,女孩子平均每周哭2小时11分钟。导致她们哭泣的主要原因包括受伤、做错事受到责备以及自我感觉糟糕等。
13岁到18岁年龄段的少女平均每周哭2小时13分钟,导致她们哭泣的主要原因是体内荷尔蒙水平发生变化、同朋友争吵、被男友甩掉或是被限制活动范围。
在19岁到25岁这一年龄段的女性,平均每周哭2小时14分钟,看了感伤的电影、对已维持很久的恋情犹豫不决,或是失去心爱的人都可能导致她们流泪。
26岁以后,女性平均每周哭泣的时间虽然仍是2小时14分钟,但原因有所变化。与恋人分手、听到其他人的坏消息,或是感觉疲惫不堪都会让她们通过哭泣的形式来释放不良情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