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龙吸水是怎么回事,水面龙卷风把水吸上天(真龙现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8 12:1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龙吸水事件,其实在世界各地已经发生过很多次,龙吸水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龙吸水指的就是龙卷风,是一种自然的天气现象。但是也有龙吸水的时候是真龙现身,那场面简直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

一、龙吸水是怎么回事

民间关于龙吸水的传说可是多种多样,甚至更有说法是真龙现身,龙吸水是怎么回事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好奇的,据说龙卷风在水面上就是龙吸水、在陆地上就是普通的龙卷风。

龙吸水是怎么回事呢,龙卷风就是空气的流动,空气是看不到的。我们只所以看的到是因为龙卷风中心气压底,有吸引力。吸引灰尘、水汽等其他杂物。所以看出了龙卷风的轮廓,如果龙卷风移动经过水面,龙卷风中心就像注射器一样把水吸上天。龙吸水是一种偶尔出现在温暖水面上空的龙卷风,它的上端与雷雨云相接,下端直接延伸到水面,一边旋转,一边移动。

这是一种涡旋,空气绕龙卷的轴快速旋转。受龙卷中心气压极度减小的吸引,水流被吸入涡旋的底部,并随即变为绕轴心向上的涡流。 龙卷风将湖或海里的水卷入空中,形成高高的水柱,水柱水如同被吸入空中一样,俗称“龙吸水”,也称“龙卷水”。远远看去,被龙卷风卷上空中的水柱不仅很像吊在空中晃晃悠悠的一条巨蟒,而且很像一个摆动不停的大象鼻子。现在你该知道龙吸水是怎么回事了吧!

二、江苏高邮龙吸水视频,真龙现身却被p成鸟掩盖事实

多年以来,关于世界上有没有龙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好奇的,科学家们也致力于研究,但是始终都灭有什么进展。据说在2007年,曾经发生过轰动全世界的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真龙现身引起全世界惊呼!但是江苏高邮龙吸水视频中的真龙却被电视台给p成了3只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